來吃熱騰騰的愛心水餃囉


一盤包得圓滾滾大小不一的水餃被端來放在餐桌上


好啦


休息一下吃完再繼續去讀你的書啦


聽著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學姐吆喝聲....


學姐最近似乎又變回她原先本來的面貌


乖巧,貼心,善解人意活像個標標準準賢妻良母的典型女孩


除了把住的地方整理的一塵不染


怕我泡麵吃太多會營養不良


也擔心外頭的便當放太多味精調味料會對身體不好


每天看著食譜上超市買菜做出一道道香噴噴的佳餚成了學姐每天必做的功課


雖然吃起來的味道和想像的"有點"出入


不過


我總是在吃完後豎起大姆指不吝嗇地給學姐愛的鼓勵和讚美


偶爾偷喵一下學姐


看她目不轉睛全心全力把心思投入在做菜的模樣


那種很想保護她呵護她一輩子的感覺就不由自主地充滿了內心的思緒


人生所要追求的幸福目標到底是要什麼?


最終


還不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安安穩穩平平淡淡地渡過一生


享受著那種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這肯定是一種再多的物質與金錢都換取不來的不可替代品


傍晚


習慣性地會和學姐去附近的公園走走路散散心


學姐總喜歡攬著我的手依偎在身旁



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看著淡水著名七景中的落日餘暉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學姐忽然幽幽地說著


我望向她


不對啦,應該說夕陽西下後又是期待明天的朝陽東昇囉


好好好


你説的都對就是了


我最喜歡和學姐逗逗小嘴了


尤其看學姐假裝生氣時嘟著嘴的模樣就很想抱緊她把嘴唇往她的櫻桃小嘴貼了上去



有小朋友在看啦!


原本在前方不遠處盪鞦韆的小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朝著我們的方向看過來


你喜歡小孩嗎?


我當然喜歡ㄚ,而且更喜歡小女孩


為什麼呢?


哈哈


人家不是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嗎


如果真是如此


我還真想看看前世情人會是長得什麼模樣呢!


你還要有情人喔


我不理你了啦....


學姐轉過身就想站了起來


不等她站起來我就一把抱住了學姐緊接著順勢把學姐摟在我的胸膛上


妳說說看


有妳在我的身邊我還需要找別的女生嗎


!


你們男生都是嘴巴說說而已


真的有女生倒貼過來你能把持的住才怪呢



妳要不要讓我去試試呢


你敢~~你敢我就把你的壞東西醃掉



好害怕唷


我不敢了啦


在公園裡妳追我跑的嘻笑聲傳遍了角落


和學姐這種打情罵俏的畫面現在想起來還是活生生地就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事


聽著學姐洗澡時喜歡唱的那首民歌(這篇的背景音樂就是了)


微風往事(沒聽過的可以肯定太年輕了)


好聽


學姐不但長得漂亮還很會唱歌


只不過


這首歌旋律優美但歌詞聽了卻不是那麼地能讓人真的快樂得起來


換你洗澡了喔


最愛看學姐剛洗完澡出來的時候


不是我特別好色


而是學姐喜歡赤裸裸地從浴室走出來


白晢緊實吹彈可破的光滑肌膚


美麗曼妙又婀娜多姿的身材


總是百看不厭更容易因為視覺上的挑逗而產生"生理作用"蠢蠢欲動


喂!色咪咪地看什麼啦


快去洗澡啦...不去洗等一下不讓你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鎖 的頭像
    心鎖

    心鎖在痞客邦的部落格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